中年周刊DokiDoki

新人友好型粮心打call中年组专刊
请务必阅读食用说明!

A010_粮仓能量站_《删除症》by 风籽

文章《删除症》

作者:风籽

 

 

 

 

 

高亮注意(文章预警):

  1. 现代架空
  2. 卡卡西患病删除症 

 

简评:单恋我的直男发小,还患了删除症怎么办?

 

长评:喜欢成熟独立文风中夹杂一些可爱的各位小可爱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删除症》这篇好文!

@风籽 大大的《删除症》可谓让人意犹未尽,卡卡西对他的直男朋友带土的暗恋情愫就好像春风里掺杂的那一丝丝凉爽,吹过了5月,吹到了6月变成了最凉爽的风。

文中的卡卡西有删除强迫症,每当卡卡西病发时,他会删掉一切东西。比如来自鸣人的短信,删除,拉黑。鸣人用佐账号发的短信,删除,拉黑。通讯录,删除。

整篇文章的风格非常独立和成熟。文体也十分新颖,用不同人的视角来记叙同一件事情。每个人的视角都很有趣且细腻,对话也是满满的生活感。大大对这篇文章每一个人出现的作用、力度都十分完美。带土作为一个前期直男,后期gay佬这样一个有转变的角色,大大没有选择太过直接的将其表现出来,反而用了很多小细节。“带土跟他认识得久,自然有他家的钥匙。但是那把可以救命的钥匙,此刻大概静静地躺在卡卡西家的抽屉里,把它放进去的人大概还有点儿可惜。而把它还回去此刻即将冻成狗的人永远是那么地义正言辞、有理有据,‘还你还你,gay里gay气的,谁要啊?’然而他跟他朋友同居多年的地方,怕是随手掏个抽屉都能分分钟把冷清的单身公寓变成直男变gay现场”

文中对卡卡西的单恋过程也是十分生动的。直男暗恋对象一直拿“朋友”自称,心中却自归为“四千分之一”。全公司上下,就连直男暗恋对象的侄子都能从中嗅出一丝丝奸情的味道,可我的直男暗恋对象还是不开窍。但幸好,带土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对于带土而言,卡卡西始终是特别的。

文章的最后一幕也是非常的甜啊,甜得我直冒粉色泡泡。借用作者大大的一段话“最开始单恋的那一方注定会更辛苦,可是感情的事只要是双方都甘之如始,也并不存在谁吃亏之说吧?”

 

 

 

如果你有喜欢的文章想要推荐,或者给心爱的作品写了长评或读后感,欢迎投稿至本版块。

投稿请发送文本文件至@2451086629qq.com 或发至loft账号@Sn-1:https://xyxzkp.lofter.com/

 

本版块接收600字以上的长评/读后感/repo投稿。

本站所有投稿拒绝黑酸、拉踩、横向对比其他作者作品、ky等一切不和谐的内容。

 

如果你在自己的主页发布了符合投稿条件的文章,并愿意被收录进周刊DokiDoki,也可以@DokiDoki或本版责编。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戳本期粮仓能量站的小编,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好点子,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哦。

 

*往期粮仓能量站链接:

https://obkkweekly.lofter.com/post/1f34980e_123dddbd(第一期)

https://obkkweekly.lofter.com/post/1f34980e_12510beb (第二期)

https://obkkweekly.lofter.com/post/1f34980e_125f5248 (第三期)

https://obkkweekly.lofter.com/post/1f34980e_126982c3 (第四期)

https://obkkweekly.lofter.com/post/1f34980e_12767391 (第五期)

 

 

 

 

本文编辑:@Sn-1 

 

本文责编:@七灯君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