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周刊DokiDoki

新人友好型粮心打call中年组专刊
请务必阅读食用说明!

A001_作者推荐_甜食/不讲道理

文手推荐:传说中的甜食太太

13年至今,贴吧、黑泥谭、lofter均有出没,长篇作品《余温相萦》仍在黑泥谭和lofter更新中。

  • 产出概况

语言流畅细腻,对角色的塑造极为还原。风格多变,有刀有糖有剧情,原著AU均有涉猎,长篇短篇遍地开花,太太产的不是粮,是满汉全席呀!

当然,坑也多。

  • 补粮指南

Lofter内马甲合集

無秩序な真紅

论坛体集中地,包括三篇已完结和一篇超级大坑,最后更新于17年4月。

甘やぐ殲滅者

完结文《口腔溃疡》和《鬼牌》存放处,主车,后者残疾要素有。【感谢 @长漫寂镜 的补充

沈黙の繙読者

原著向上忍土if的超级糖包短篇《目害物语》系列集中地

跳ね翔る煌兎

第一人称第三人视角的现pa《禁术卷轴》(未完结)和原著向火影土《宇智波火影总是陷入忧郁》的一篇

泡沫の残夢

尸姬梗长篇剧情向跨世纪连载《余温相萦》绝赞更新中

誠忠たる慈翼

两篇完结短文和未完结的《真实之语》,《真实之语》最后更新于16年6月

天涯の訪問者

完结短篇虐文集中地

 

捕捉太太的最佳地点还是首推黑泥谭

黑泥谭攻略戳我

太太的黑泥谭个人空间戳我

黑泥谭内合集戳我

  • 编辑推荐:目害物语

这是来自甘党的吐血推荐!任何萌新求甜文时的推荐第一选择!

目害,即,瞎,论上忍if下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如何闪瞎一众同期与族人。您的好友宇智波止水和猿飞阿斯玛等纷纷发来谴责【。

温馨日常甜度爆表!以人物对话为主,阅读起来丝般顺滑,温柔的上忍带土和究极可爱的暗部卡卡西,旁友,你还等什么!

另附闪光弹下挣扎求生的哲学组。

  • 相关预警:

甜食太太对带卡和卡带均有产出,黑泥谭内的合集中有明确标注,另有相关避雷预警,旁友们请按需食用。

 

 

画手推荐:不讲道理

  • 产出概况

以条漫产出为主的文画兼修型太太!画风很帅,分镜流畅阅读起来很舒服。而且每一个故事都能感觉到经过充分的考虑,甜虐间有糖中带刀刀上有糖,完结的都是HE,坑就……坑也很美味!

  •  热度最高

短篇:儿童节育儿梗

鸣人给科学班试毒不幸变小,六代目和晓BOSS育儿计。

本篇纯糖,看完爆笑并心疼一秒鸣人宝宝。

长篇:平行世界

平安无事的平行世界与原著世界线交织的故事。

本篇平行世界非常甜,微带一点点原著世界的虐。

  •  编辑推荐

一个阿飞和斯凯尔结伴旅行的故事

太太没有起名字就请允许我这样概括一下吧。

首先预警,这是个坑,是个坑在“接下来就是旅旅行收收尾回归正轨”的坑。

事实上,太太的每一篇作品都十分戳我,原著向也好AU也好都是十分优秀的作品。纠结之下最推荐的果然还是这篇……尽管它是坑。

每一次重温太太的作品,扛过前面所有的糖刀之后,都会被这一篇戳得失语许久。尤其到最后两页,倒数第二p提出的问题在最后一p得到解答,然而提出问题的人却不知道那是他们两人共同的答案。这一部分的分镜有很强的感染力,氛围渲染很足,看得人忍不住和角色一起颤抖。

这篇作品给了我与对原作里这对cp十分相近的感觉:心疼。原著带卡是生离死别和立场无法调和的对立,终于并肩之后却又是永别,be得让人心疼;这篇里两人以不同的身份相伴而行,同被世界抛弃之下依偎在一起取暖,也是一样让人心疼。

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十分优秀的作品,绝对不容错过。

 



如果你有喜欢的太太想要推荐,欢迎投稿至本版块。

投稿请私戳本版编辑 @4208_Fo前请看简介 


本期责编 @4208_Fo前请看简介 

本期主编 @4208_Fo前请看简介 

我们尊重每一位作者的意见,不想被收录在本站的作者请联系我们删除文章,在这里先行致歉。

了解我们戳食用说明

评论(3)

热度(979)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