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周刊DokiDoki

新人友好型粮心打call中年组专刊
请务必阅读食用说明!

食用说明

这里是中年周刊DokiDoki,一个致力于火影中年组(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收集、推荐cp相关粮食与信息的小站。请把我们当作一本中年组主题的杂志来看。

 

本站中的大部分文章不开放转载,教程/指南类可转载,长评类仅限原文作者转载,虽然lof已经开通了禁止转载功能,但是本站文章量较大,旧文章不再进行编辑,因此请大家自觉地不要转载,谢谢合作。


  • 我们是做什么的?

挖掘美味的旧粮,推荐好吃的新粮,收集相关信息,为面对粮山不知所措的萌新提供参考,为辛勤产粮的太太加油打call!从粮心出发,用爱发电,一切为了我们所爱的这二人。

 

  • cp向

可能涉及的内容包括带卡/卡带/带卡带无差/性转百合等任何与中年组相关的cp,所有内容都会打好tag,请善用屏蔽功能,注意避雷。

 

  • 内容介绍

    分设特别板块和常设板块。

    特别板块为各种主题内容(如001期主题吃粮指南),视情况出没。

    常设板块有四:作者推荐、粮仓能量站、视频推荐、相关信息


作者推荐:

推荐优秀的同人作者,文手画手,他们都是世间的瑰宝!

请尊重每一位产出者,对于已经退圈出坑的太太请不要催更打扰。

如果你有喜欢的太太想要推荐,欢迎投稿至本版块。

针对作者的推荐投稿要求:字数不限格式不限,内容上最好包括1️⃣喜欢作者的原因(宽泛地吹)2️⃣最喜欢ta的一个作品的简评(细节地吹);人数不限欢迎多投!当然只投稿作者ID也可以,不过因为做内容需要由责编扫一遍该作者所有的产出,不熟悉的作者工作量会比较大,因此刊登会延后很多。

投稿请私戳本版编辑       肆贰〇捌   


粮仓能量站:

推荐好吃的粮食并附长评/读后感,为太太们打call!

如果你有喜欢的文章想要推荐,或者给心爱的作品写了长评或读后感,欢迎投稿至本版块。

投稿请发送文本文件至2451086629qq.com 

或直接私戳本版编辑 Sn-1 

本版块接收600字以上的长评/读后感/repo投稿。

本站所有投稿拒绝黑酸、拉踩、横向对比其他作者作品、ky等一切不和谐的内容。

 如果你在自己的主页发布了符合投稿条件的文章,并愿意被收录进周刊DokiDoki,也可以@DokiDoki或本版责编。



视频推荐:

推荐MAD、MMD、手书等视频形式的粮食或可作为粮食食用的作品。

1.所有MMD皆禁腐,所以禁止在MMD里刷腐向弹幕,尽量注意避免出现对角色的女性化言论,例【XX是我老婆】等类似言论,以及禁止刷无关【MMD里未出现】人物。

2.请勿在表明CP向的MAD/手书里刷对家CP或者无关人物。

3.禁止恶意黑人物的弹幕。

4.请尽量点赞投币收藏留言一条龙,给发粮的up主们更多的爱意和支持。

5.发现ky言论请善用举报功能。

6.此推荐仅出于对各位太太出产粮食的喜爱,如果被推荐的太太们不希望被推荐,我们会撤除推荐。

7.本板块接受up主推荐及视频推荐投稿,投稿请至 Guilt 

投稿模板参见:

  • 视频推荐模板

【必填】av号【附视频链接】

【必填】up主【附up主主页链接】

【必填】原up主视频简介

【必填】up主在简介/评论/弹幕等处表明的预警/声明/要求等

【必填】分类【MAD/MMD/手书】

【MAD/手书类必填】是否有CP倾向,有的话主CP是什么

【必填】短评/概况      
  • up主推荐模板

【必填】up主名字

【必填】up主主页【链接】

【必填】up主主攻方向

【必填】up主作品禁忌

【必填】推荐理由【字数不得少于50】  


相关信息:

收集中年组相关的各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出本信息、周边信息等。

如果作者不希望我们将相关信息发布在本站,请私信本站或联系邮箱dth_yas4208@sina.com,我们会尊重作者的意愿及时处理。对于可能造成的困扰在这里先行致歉。

日本から来ての作者様、こんにちは。ここはオビカカ/カカオビに関する情報サイト『週刊中年DokiDoki』です。

もし作者様は自分の情報が出てくることを望んでいないならば、『私信』ボタンを利用して、あるいはメール:dth_yas4208@sina.com で私達に連絡するください。

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ました、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 欢迎投稿

如果你有有趣的想法、想要爆吹的太太、想要分享的美味粮食,欢迎私信管理员投稿!

作者推荐 肆贰〇捌 

粮仓能量站 Sn-1 

视频推荐 Guilt 

相关信息 Elysion·Abyss 

详见各板块投稿要求


我们尊重每一位作者的意见,不想被收录在本站的作者请联系我们删除文章,在这里先行致歉。

We value and respect the opinion of each author. Those whose artworks are not wished to be collected please contact us to have the article deleted. We apologize in advance for any inconvenience. 


本站无特殊说明的文章请不要转载

*2018年2月10日

===========================================

刚刚发现一个问题……周刊的所有自用tag的前缀“DK.”代表的并不是“带卡”,而是“DokiDoki”。本站不是带卡专属,而是神威组(包括带卡、卡带、无差、性转等相关cp)+角色中心无cp相关的信息站。建自用tag是为了归档方便,当时也没多想,因为带卡的cp缩写一般会用罗马音的“obkk”嘛,没想到跟拼音的带卡撞了……姑且解释一哈

*2019年5月8日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